九州封烟

周泽楷x法医(你)

  其实法医对女孩子挺不友好的,不说成天和尸体呆在一起,亲人恋人也大多难以接受自己的女儿、女朋友会干这种事。

  但还好你的父母比较开明,毕竟也是一门学问嘛。

  找到男朋友纯属是个意外,尤其自己男朋友还是个极品。

  周泽楷不介意你的职业,只是刚开始在一起时听到你说自己的职业时会沉默罢了。你也理解,毕竟这个社会对女孩子偏见大、要求多。

  出乎意料的,周泽楷和你在一起了,你不明白为什么他明明不喜欢你的职业还会和你在一起。

  周泽楷每天很晚回家,你知道他是个电竞选手,每天训练很辛苦,而你认识周泽楷之前也是经常半宿半宿地不着家,毕竟杀人犯大多凌晨作案。

  认识周泽楷之后社会治安慢慢好起来了,除了那些情形恶劣的凶杀案以外基本用不上你,所以你除了每天白天挂个名以外就很清闲。

  这天周泽楷难得休息,你俩商定今天的行程——在家宅着。

  闲得无聊,你俩便说起了自己的过去。周泽楷的过去没什么好说的:学霸、校草、枪王、联盟第一脸……

  你说了说自己以前找男朋友遇到的坎坷,自己周围人知道自己是个法医时异样的目光,周泽楷仍旧像往常一样沉默不语。

  “呃……你要是不喜欢听就算了,咱俩看电影吧。”

  你颇为尴尬的停止了自己的回忆,看着周泽楷想让他拿个主意,而他却依旧神情专注的看着你,你也看着他……

  “呃……”

  突然,周泽楷把你拉入怀中。

  “很勇敢,心疼。”

  你窝在他的肩头,眼眶酸涩,却忍不住扬起一抹微笑。

  你好周泽楷,我是一名法医。


@是鸭鸭啊 的点梗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